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即墨大管岛“海岛绿电”项目成功投运

2024-03-05 09:22:0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日前,位于即墨区鳌山卫街道大管岛的“海岛绿电”项目成功投运,为岛上30户居民提供24小时全天候可靠供电,结束了大管岛无“长明电”的历史。

  “海岛绿电”为省公司级科技项目,由国网青岛供电公司积极争取,促成国网山东电力公司在即墨区落地该项目。

  项目由即墨区科技局牵头、鳌山卫街道负责综合协调、青岛安捷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具体实施,依托“综合能源供电系统”,实现了风电、光电、柴油电等多种能源接入,为海岛提供24小时全天候可靠供电。

  海岛实现“长明电”,标志着全区在“岛岛通电”的宏伟征程中,又迈出了历史性的一大步,不仅保障了岛上居民正常生活用电,远期还有利于海产养殖、海岛民宿等经济发展,拓展海岛产业链,为“探索保护性开发海岛”打开了无限空间。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曲阜多措并举推动项目建设“开门红”
 
0
 
 
 
 
推荐资讯
即墨大管岛“海岛绿电”项目成功投运
即墨大管岛“海岛绿电
滕州界河镇:多部门联合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滕州界河镇:多部门联合
青州:羊肚菌试种成功 带来致富新门路
青州:羊肚菌试种成功
沂源县南麻街道:冰雪更映“公益红” 暖心暖情向春行
沂源县南麻街道:冰雪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