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2024年青岛事业单位招聘863人 1月19日开始报名

2024-01-16 13:46:1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1月15日,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2024年度青岛市市属及区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简章,公开招聘工作人员863名,其中市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332名,区市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531名。

  此次招聘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网上缴费的方式。报名时间为2024年1月19日9:00—1月23日16:00,初审及查询时间为2024年1月19日11:00—1月24日16:00,缴费时间为2024年1月19日11:00—1月25日16:00。应聘人员登录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专题专栏”中“事业单位招聘”栏目,点击“网上报名”,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报名。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采取统一考试、统一标准、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综合类笔试只考一科,考试内容包括法律法规、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科技知识、省情省况等基础性知识和综合写作。笔试采用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的成绩。为保证新进人员基本素质,笔试设定合格分数线,由市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根据岗位招聘人数和笔试情况确定。笔试时间为2024年3月10日上午9:00—11:30。

  面试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组织实施。面试人选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根据招聘岗位和招聘人数由高分到低分按公布的比例依次确定,并按规定程序面向社会公布。笔试合格人数出现空缺的岗位,取消招聘;笔试合格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要求的,按实有笔试合格人数确定面试人选。在规定时间内面试人选未向招聘单位提交有关材料的,视为放弃。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因放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在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并面向社会公布。面试设定合格分数线,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方可进入考察体检范围。

  面试结束后,将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按照公布的比例百分制加权计算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同一招聘岗位应聘人员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选;如笔试成绩也相同,可采取加试的方式确定。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当场向考生公布。

  本次公开招聘统一笔试不指定考试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观海新闻/青岛早报记者 杨健)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东营市河口区:加强人才交流 加快融合发展
下一篇:日照今年推出16件为民办实事项目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