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日照市突击检查药品零售企业

2021-12-14 07:52:0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进一步强化药品质量安全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确保药品安全监管和药店疫情防控措施抓紧抓实,按照规范整治、有序推进的原则,日照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对全市范围内的药品零售企业开展不定期突击检查。

  12月9日,对振邦药业连锁门店开展突击检查,共检查门店70家,责令限期整改5家,停业整顿6家,立案调查1家。

  本次检查主要发现以下几个方面的问题:不凭处方销售处方药;药品分类管理不规范;“四类药品”销售信息上传不全;未严格按要求执行对进店顾客测体温、查验健康码;消毒记录不规范等。

  12月10日,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颂国,药品市场监管科对振邦药业企业负责人、质量负责人进行约谈,现场通报检查情况和发现的主要问题,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好药品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完善管理制度,加强门店管理,强化对门店营业人员的培训。

  下一步,日照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开展不定期突击检查活动,对严重违反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和疫情防控规定的药店,一律停业整顿;对多家门店出现问题的连锁公司通报市医保局和省区域检查第五分局,视情况暂停医保定点资格或对连锁总部停业整顿。(本网记者)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淄博:倡导文明养犬 共享城市文明
下一篇:曲阜:“青春社区”为梦想插上翅膀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