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嘉祥“快递小哥”有了“娘家人”

2021-12-09 08:39:0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焦彩 通讯员 张养练)“这下我们可有‘家’了!今天,我们正式加入了快递物流行业工会,工作更有动力、有信心了,今后我们快递小哥也是有‘娘家’的人了。”在嘉祥县快递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上,快递员戴海波笑容洋溢地说道,加入工会联合会,代表着他们有了“娘家人”的归属和保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各级工会关于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工作的安排部署,最大限度把“快递小哥”组织到工会中来,近日,嘉祥县快递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嘉祥县快递物流行业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以及女职工委员会。“嘉祥县快递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将切实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做职工群众的代言人,做嘉祥县快递物流行业的坚强后盾。”在当选为快递物流行业第一届工会联合会主席后,陈效中深情地说。

  今年以来,嘉祥县总工会高度重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和管理服务工作,创新思路、优化流程,通过集体登记入会、集中入会等方式,及时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纳入工会组织,积极为他们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职业环境,最大限度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吸纳到工会组织中来。

  “今后,嘉祥县总工会将会继续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工作,将更多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吸纳到工会的怀抱。切实维护职工权益,不断提升快递物流行业职工的幸福感、满足感和归属感,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嘉祥县总工会副主席梁之斌说。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菏泽:小留镇“冷藏山药”助增收
下一篇:日照东港小对虾“游”出 6.2 亿元产业链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