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烟台芝罘区民爆专班坚持三个不懈怠 狠抓民爆企业安全生产

2021-12-03 14:37:5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烟台芝罘区民爆专班积极探索新思路、新举措,坚持做到了三个不懈怠,加强对辖区民爆企业的安全管理。

  监督管理不懈怠。烟台芝罘区民爆专班组织成员单位开展多种形式的监督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要求立即整改,以随机抽查和日常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对民爆企业进行全面监督管理。

  日常维护不懈怠。烟台芝罘区民爆专班加大了对民爆企业的日常监管,芝罘区公安民警对民爆企业进行驻点监管,督导企业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并对民爆企业爆破工程进行追踪监管。

  业务学习不懈怠。烟台芝罘区民爆专班组织民爆企业对民爆、安全生产方面的法律法规以及政策进行学习,总结过往优秀经验,切实提高企业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使心中警钟长鸣。(通讯员 王一飞)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文登区 “西洋参小镇”用电无忧
下一篇:临清青年路街道唱响绿色“渔光曲”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