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阳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在大厅设立“吐槽找茬”专窗

2021-11-29 07:25:0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进一步深化流程再造,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营造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营商环境。近日,阳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在大厅设立“吐槽找茬”专窗,敞开大门倾听民意、真抓实干破解难题。

  “吐槽找茬”窗口负责集中处理流程不顺、效率不高、服务不好、手续不同等影响营商环境的问题,接收办事群众和企业的“找茬”投诉,并为其提供办事咨询、业务引导、跟踪反馈等服务。企业、群众在办事过程中碰到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均可以到政务服务中心大厅的七号“吐槽找茬”窗口反映。

  “吐槽找茬”窗口的设立是“窗口无否决权”服务机制的延伸,服务窗口说“Yes”不请示,说“No”要报告。对不属于本部门事项的,不设路障、设路径;对不符合申请条件的,不打回票、打清单;对法律法规不明确的,不给否决、给路径。

  阳信“吐槽找茬”窗口的设立,进一步凸显政府部门的服务属性,更好地推进了政务服务流程再造,帮助窗口工作人员切实树立为民服务意识,用更开放、更平等、更积极的心态去服务办事群众,让企业和群众少跑腿、好办事。(通讯员 翟成新 牛佳慧)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省残联:展现奋进风貌 丰富残疾人文体生活
下一篇:枣庄市薛城区托二社区移风易俗展新貌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