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桓台:“服务专员”助力初创企业腾飞

2021-11-26 07:38:5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桓台县针对初创企业提供的‘服务专员’,在项目解读、政策申报及资金申请等各方面帮助巨大,助力我们公司获得了快速发展!”11月23日,记者到桓台县创智谷采访,山东司莱美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俊睿说。对于桓台县实施的人才专员服务制,他表示由衷地赞叹。

  今年以来,桓台县以“淄博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基地”为试点,探索建立“四大专员”靠前服务机制。选择园区内30家初创企业,针对其发展特点及诉求,择优选派了30名人才服务专员,“多对一”“保姆式”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选择确定服务专员,突出需求导向和择优原则。根据初创企业发展特点、生产经营状况等,精准匹配派员单位,严格筛选;在职能职责上,把服务和专业引导企业健康发展作为核心任务,明确助创专员、人资专员、金融专员、法务专员职能,让服务专员干有方向。

  针对企业反映突出的融资难、配套人才引进难、政策把握不准等问题,对应细化“四大专员”服务职能,通过创新创业政策宣讲、帮办代办、搭建平台等方式,提供“一站式”助创服务;通过人才政策解读、人才招引、各级人才工程培育等,协助兑现人才支持政策,让人才引得来、留得住;通过金融政策宣导、融资辅导、快捷办贷等金融服务,帮助缓解融资难题;通过提供法治诊断、法治讲座、法律培训等,提前介入初创企业各项决策,引导规避法律风险。

  “四大专员”通力合作,及时为企业排忧纾困、减负通阻,取得了良好效果。“通过服务专员,我们了解了人才贷、科技贷、小微企业担保贷款等各种金融产品,为解决企业资金短缺这个‘拦路虎’提供了很好的解决办法。”山东希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李鸿超感慨道。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诸城市水利局:“扶”起乡村产业兴
下一篇:费县“三个一”接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百米”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