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曲阜:后苗营村“幸福食堂”里飘来了冬日幸福的味道

2021-11-15 07:57:5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了解决孤寡独居老人吃饭难的问题,曲阜市小雪街道积极推广幸福食堂建设,今年10月后苗营村幸福食堂也正式启用,为村里的70岁以上的独居老人提供就餐服务,切实解决老人吃饭难问题。

  后苗营村幸福食堂根据老人们的生活习惯、饮食口味,每天开放两餐,每餐荤素搭配适中,还有水果供应,老人们顿顿都是光盘行动。幸福食堂不仅解决老人吃饭的难题,还为老人提供了休闲娱乐的场所和设施,安装了有线电视,开设了娱乐室、书画室、休息室,非就餐时间,“幸福食堂”就变成了老年活动室,丰富了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

  小雪街道现已在四个村居开设了幸福食堂,为辖区90余名孤寡独居老人提供便捷的就餐服务,深受老人及其家人的认可和欢迎。下一步,小雪街道将以提高老人的幸福感作为基层养老服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根据各村实际情况,广泛推广幸福食堂建设,切实将“幸福食堂”建成关爱老年人的暖心驿站、幸福家园,真正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通讯员 刘新红 雷夫幸 谢婉莹)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冠县:承“治沙魂” 建美丽村
下一篇:微山:以制造业做大做强为突破口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