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栖霞涉氨制冷特种设备全部完成整改

2021-11-04 11:15:5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通讯员 于超)

  液氨是一种性能良好的制冷剂,一直广泛应用于冷藏行业。栖霞做为果业大市,仓储行业发达。但由于绝大部分冷藏企业成立较早,使用至今,设备已经老化,加之一些小微企业,安全管理已经不适应新的形势,亟须升级改造。今年以来,栖霞市市场监管局对全市46家涉氨制冷企业使用的特种设备进行了清底式隐患摸排,对存在隐患的43家下达了整改指令,要求限期整改。

  为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栖霞市场监管局印制了《涉氨制冷企业改造升级意见指导书》,从改造厂家选择、特种设备技术材料、办理使用登记、定期检验提出了指导意见。并联合特种设备专班、涉氨制冷专班开展现场实地督导检查,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谈心,督促他们尽快整改。

  截至目前,存在43家的涉氨制冷企业已全部完成升级改造,有力地促进了栖霞市安全生产稳中向好发展态势,为栖霞市社会和谐、稳定繁荣做出了重要贡献。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淄博“菜篮子”经验将在全省推广
下一篇:微山县热力保障居民温暖过冬有底气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