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菏泽开发区佃户屯街道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1-09-14 08:39:5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中秋佳节,9月13日,菏泽开发区佃户屯街道深入开展中秋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佃户屯街道党员干部纷纷对帮扶的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为结对帮扶的困难户家庭送去温暖与关怀。

  街道党员干部同社区干部,深入街巷,为困难群众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物品。在入户走访中,帮扶干部亲切询问近阶段生活、生产情况,面对面、心贴心地进行交流,并查看他们的吃穿、住房、饮水、身体健康状况,以及家居环境存在的问题,完善好走访台账,发现问题立即解决,帮群众排忧解难。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让困难群众能够深切感受到党和社会的关怀,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社会和谐的作用。同时,使“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得到深入开展,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佃户屯街道 “落地生根”。(通讯员 杨珍珍)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东阿县:黄起元村的“莓”丽事业
下一篇:乐陵盐碱地里刨出“金疙瘩”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