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淄博首家智能辅助审批企业在高新区诞生

2021-09-10 15:56:1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晚报讯 (全媒体记者冯艳辉 通讯员史晓燕 刘洋洋)9月9日下午,淄博昊智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孟先生在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拿到了公司的营业执照,他高兴地说:“真是太方便、太智能了,连身份证都不用带,从提交材料到领取营业执照,只花了十几分钟的时间,‘智能辅助审批’系统太好了。”据悉,这是淄博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发出的全市首张由智能辅助审批系统“秒批”的公司营业执照,标志着我市企业开办正式由智能终端“1.0”、手机APP“2.0”迈入到“智能辅助审批”“3.0”时代。

  “智能辅助审批”系统是山东政务服务网“企业开办一窗通平台”新上线的功能。在全面实行名称自主申报、住所承诺制和经营范围规范化登记的基础上,省市场监管局优化升级平台功能,提高信息自动识别和智能筛查精准度,推出“智能辅助审批”业务办理模式。在这一模式下,系统根据申请人填写的信息,自动调取相关人员身份信息,自动生成申请书、公司章程、住所承诺书等文书,无需人工预审,申请人电子签名后即可直接提交到登记审批系统,审批系统自动智能受理,只需人工核准便可办结企业开办业务。“智能辅助审批”减少了申报审批环节,优化了业务流程,大幅缩短了审批用时,推动企业开办向“零人工”服务模式转型升级。

  下一步,淄博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继续以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为重点,进一步加强企业开办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持续提升企业、群众在企业开办中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更好发挥市场主体登记赋能,助力高新区“三区一窗口”建设。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威海:“幸福食堂”飘出“幸福味儿”
下一篇:汶上县大汶河:河畅水清绘就生态美画卷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