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淄博:未雨绸缪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2021-06-18 10:13:1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全媒体记者沙红翠 通讯员鲍红星 傅乐 国柱)“报告指挥中心,周村供电中心10千伏小刘配电室电缆沟进水200毫米,周村供电中心已经启动应急预案,抢修队伍已出发。”6月16日,国网淄博供电公司周村供电中心在周村10千伏大七线小刘村配电室开展了一场防汛应急演练,本次演练以突发暴雨导致配电室发生雨水倒灌险情为背景,全面检验和提升配电运维班组的应急抢险能力,确保汛期应急有备无患。

  接到险情信息后,周村供电中心立即按照防汛应急预案,迅速组织抢险应急队伍赶赴救援现场。面对模拟倒灌现场,抢险应急队伍分为两组,一组迅速搬运防洪沙袋封堵配电室大门,另一组迅速将抽水泵、水管、临时电源组装完成后将抽水泵放入配电室内,启动发电机,模拟利用抽水泵降低水位,控制水情。整个应急演练紧张有序,组织严密,配合默契,圆满完成了规定的防汛抢险演练任务。

  国网淄博供电公司周村供电中心通过这次演练活动,不仅检验了每一个抢险人员的反应能力、协同作战能力和面对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还为汛期突发事故的处理积累了丰富的应急救援经验,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乐陵市多措并举 创新发展 全力推进金丝小枣产业振兴
下一篇:济阳:“五长作战”共同守护河湖生态安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