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破解“办照容易办证难”问题

2021-04-20 08:02:3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滨州市博兴县某大药房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王经理到综合受理窗口咨询,称自己要办理一个分公司经营药品,询问需要分别办什么证照,怎么办理。窗口工作人员向王经理介绍经营药店需要办理营业执照及药品经营许可证,不过现在药店行业可以实行“一链办理”,即只需要提交一套材料,走一组流程,就能一次办好所需要的证照,并向王经理提供了药店行业“一链办理”所需材料清单。经帮办代办人员的帮助和引导,企业很快准备好了材料并一次性提交至综合受理窗口。

  3月31日,在通过《药品经营许可证》现场勘验后,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向王经理一次性发放了《营业执照》《药品经营许可证》及免费公章。拿到证照的王经理非常高兴,夸赞“一链办理”服务“真是太方便了,老百姓办事简单了许多!”

  一链办理是博兴县在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的基础上,以企业和群众“办成一件事”为导向,再造关联事项“一链办理”主题服务流程,建立整体联动部门协同线上线下融合的政务服务新模式,实现了“一件事”一个窗口、一张表单、一组流程、一套材料、一次办好。同时,根据企业和群众办理业务需求,积极拓展主体场景,目前,已公布了107项“一链办理”事项清单,基本实现与企业和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高频事项“一链办理”全覆盖。博兴县将“一链办理”看做深化“一次办好”改革的重要举措,通过“一链办”,真正实现企业和群众办事“只跑一次”的服务承诺。

  下一步,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深化改革,把“受理热心、办理精心、环节细心、过程贴心、服务用心、群众开心”的“六心”服务理念贯穿于政务服务全过程,持续推动“一网通办、一业一证、一链办理、帮办代办、好差评”工作,助力打造“滨周到”政务服务品牌,创优服务举措,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庆云推动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 提升产业化水平
下一篇:巨野县人社局开展“大讲堂”活动 推动涉企政策落实落地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