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紧盯重点:博山区移动源污染防治工作持续推进

2021-04-15 07:25:1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超 魏琳琳 淄博报道

  博山区移动源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深入推进,博山生态环境分局会同区交警、交通、综合执法等部门找准“发力点”,紧盯重点工作,不断提升全区环境治理和防控力度。

  继续强化柴油运输车辆的尾气检测。联合交警、交通、城市执法等部门设立检测点,对过往柴油运输车辆进行检查检测。一季度,博山生态环境分局共路检柴油车辆2205辆,其中639辆尾气检测超标,均已移送交警部门对其进行进一步处理。

  对全区前期已完成申报登记的3000余辆非道路移动机械,加大巡查力度,督促其加强日常维护,严禁有明显可见黑烟的非道路移动机械进入施工工地进行作业。对未取得环保号码的非道路移动机械重点进行排查,实现对全区非道路移动机械的有效监管。

  今后,博山生态环境分局将继续落实落细移动源整治大会战各项政策要求,坚定不移打好移动源整治大会战。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薛城区沙沟镇 新建高标准农田5000亩
下一篇:山东聊城:开局即冲刺,赢得发展“开门红”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