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东营广饶:多措并举加强冬季绿化养护工作

2020-11-27 08:20:5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入冬以来,树木进入休眠期,为进一步彰显公园绿化景观效果,东营市广饶县乐安公园管理处多措并举,通过冬剪、防寒、涂白等多项措施,全面掀起冬季园林绿化养护高潮,努力维护好园区整体环境,确保植物安全越冬。

  秋冬季是园林植物病虫害防治的重要时期,广饶县乐安公园管理处组织人员对园区树木进行及时打药和树木涂白,提高苗木的抗病能力,破坏病虫的越冬场所,起到既杀虫又防寒的双重作用。截至目前共涂白法桐、白蜡、百日红等苗木3000余棵。

  充分利用绿化喷灌设施和现有绿化养护设备,对园区内绿化苗木逐一浇灌,最大限度地保持土壤湿度、温度;对园区苗木尤其是抗寒能力差的苗木,用无纺布包裹主干和部分主枝防寒,确保树木今冬明春健康生长。

  冬季风急草干,极易造成植物、草坪火情,为防止发生火灾,广饶县乐安公园管理处加强巡回清扫力度,组织养护工人及时清除公园、广场及绿化带内的枯草、杂物等,保障绿化林带环境整洁、安全。

  于文静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莘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多举措严厉打击涉及野生动物违法犯罪活动
下一篇:济宁“幸福食堂”里的幸福生活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