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潍坊青州:建设休闲广场 丰富城乡群众文化生活

2020-09-18 10:33:0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潍坊青州市不断加大投入,积极推进休闲广场建设,丰富城乡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宽敞整洁的广场、古朴美观的文化长廊、郁郁葱葱的绿植,2020年潍坊青州市高柳镇高标准打造的冯家村综合文化公园,成为周边七八个村庄、5000余名群众休闲娱乐的好去处。潍坊青州市高柳镇冯家村妇联主席崔美花自豪地说:“公园里凉亭、健身器材都有,设施齐全,便民利民,每到晚上外村都有很多来玩的,在这里健健身、跳跳舞,文化生活更丰富多彩了。”

  结合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潍坊青州市科学规划、因地制宜,引导各村充分整合利用闲置土地,建设休闲广场、绿地公园,安装健身器材,配套路灯、板凳等基础设施,同时高质量抓好农村精神文明建设,让群众生活更有奔头、有玩头。

  在潍坊青州市弥河镇黄泥沟村广场上,村民三三两两,或舒展筋骨锻炼身体,或闲聊家常,生活悠闲惬意。村民李书云每天都要到村头的广场上转一转,说起现在的好日子,她赞不绝口:“现在村庄的面貌是越来越好了,我们村的文化广场今年又进行了提升改造,大家的文化生活水平都提高了,思想素质也都提高了,真是奔向小康生活了。”

  农村人居环境越来越好,城市休闲广场也早已成为青州市民生活的一部分。他们持续推进街头公园绿地建设,一个个布局合理、设施完善的广场、公园为人们提供了良好的生活环境。夜幕降临,随着音乐响起来,青州市北城公园广场上,忙碌了一天的人们跳起了欢快的健身操,跳出了新时代的新生活。经常在这里跳操的市民告诉记者,这个广场里活跃着七支健身队伍,周边还有喜欢吹拉弹唱的老年人,也有爱打篮球的年轻人,大家在这里休闲娱乐,满满的幸福感。目前,青州市已建设休闲广场、绿地等5072处,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越来越丰富多彩。

  青州市融媒体中心 韩福林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宁“出口退税资金池”解外贸企业燃眉之急
下一篇:寿光文明达标村覆盖率达91.59%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