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刚柔并济” 即墨田横镇提升违建治理水平

2020-08-03 15:53:3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年来,即墨田横镇将软性引导与硬性惩罚相结合,刚柔并济,提升违建治理水平,提升人民的幸福感与获得感。

  在违建治理过程中,田横镇坚持对违建“零容忍”的工作态度,在有序推进存量违建拆除的同时,对发现的新生违建采取“即查即拆”措施,严管重罚,画出行为的红线和底线。

  在严管重罚的同时,田横镇也注重利用“柔”之优势,将劝说等柔性手段运用到违建治理过程中,加强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同时,田横镇采取积极劝说、引导当事人自行拆除违法建设,避免矛盾同时有效提升工作效率。

  下一步,田横镇将进一步加大违建整治力度,刚柔并济,化解矛盾,提升治理水平。

  来源:大众网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三箭齐发” 改革引领高质量发展新邹城
下一篇:济南章丘:让小山村变得更“科技”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