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胶州税务:规范高效办实事 热情服务暖人心

2020-06-30 08:09:4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青岛胶州市税务局收到青岛家悦鲜生市场管理有限公司送来的一面印有“热情高效、贴心服务”字样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感谢胶州市税务局第一税务所不动产登记窗口工作人员提供的优质高效服务。

  青岛家悦鲜生市场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市场管理业务的企业。疫情结束后,企业急于办理胶州景尚名都200多个网点的过户业务,方便纳税人早日开工。胶州市税务局在得知情况后,急事急办,第一时间告知纳税人需要准备的相关资料,积极协调不动产部门,同时主动与青岛市局有关部门沟通对接,通过后台完成数据调整,节省了大量的手工录入时间。税务人员利用午休和下班时间加班加点帮助打印完税证明,仅用2天时间就全部完成了209笔业务的登记缴税工作。全体业主对胶州市税务局热情周到的暖心服务和快速高效的工作作风表示真诚感谢。

  一面锦旗、一封感谢信,既是对税务工作的肯定,更是一种莫大的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胶州市税务局将始终不忘初心,全力为纳税人和缴费人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通讯员 周晓 陈超 半岛网记者 徐圆

  【来源:半岛网】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博兴县陈户镇开展夏季安全生产比武练兵活动
下一篇:博兴:文化创意激发古老编织手艺新活力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