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威海市文登区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咨询日活动启动

2020-06-16 13:42:59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吕以智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今年是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6月16日上午,由山东威海市文登区政府安委会办公室、文登区应急管理局牵头主办的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咨询日活动在文登市中广场拉开帷幕。文登区总工会、气象、市场监管、消防大队等30多个部门参加了这次活动,现场发放宣材料、解答过往群众提出的安全方面的问题、发放“学习急救,守护生命”宣传光盘、开展安全教育现场签名活动。

  今年,文登区不断创新“安全生产月”宣传模式,没有主持台词,没有领导讲话,直面宣传、现场讲解。当前,疫情防控处于常态化阶段,文登区各部门各单位紧密结合实际,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在电视、报刊、广播、新媒体等平台开设专栏专题,开设安全生产温馨提示,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解读宣传,灵活多样地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积极组织参加线上安全知识科普类学习,发动广大干部群众广泛参与“安全生产月”网络知识竞赛,向干部职工、城乡居民普及安全知识和应急知识。在政府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上积极进行安全生产宣传报道,努力形成上下一体、协同联动的宣传合力,打造全媒体、矩阵式、立体化的安全生产宣传格局。安全月中,文登区机关事业单位、重点企业和镇、村(居)悬挂宣传标语,扩大安全教育的覆盖面。各部门单位结合实际通过开展各类应急演练向社会普及安全知识,在全社会积极营造关心安全生产、参与安全发展的浓厚舆论氛围。同时,在全区广泛开展安全生产教育进厂企、进学校、进农村等“五进”活动,开展丰富多彩的安全文化活动。文登区还着眼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排查整治工作,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排查治理安全风险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日照开发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细微处流淌温情
下一篇:阳谷县:田园综合体美了村富了民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