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宁阳文庙街道:筑牢春季防火工作屏障

2020-04-08 15:30:1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全面做好春季防火工作,文庙街道结合实际情况,紧盯重点领域,进一步加强监管力度,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筑牢春季防火各项安全生产基础,助力街道各项工作发展。

  他们坚持“预防为主、积极消灭、齐抓共管、协调联动”的方针,召开春季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现阶段防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认真落实防火各项规定,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紧盯重点领域,成立工作小组,对目前已开业或即将恢复营业的消费场所,采取明察和暗访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开展专项巡查排查。同时加大复工复产企业服务指导力度,坚持现场检查、远程监控与线上监测相结合,督促严格落实日常火灾管理和复工复产安全防范措施。同时,强化宣传教育,根据疫情防控、防火形势的需要,尤其是清明节期间,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开展文明祭扫。各村居在公墓设立值班点,做好值班值守。悬挂宣传横幅,全面宣传防火重要性,提高群众防火意识,形成人人抓防火、人人重防火的良好局面。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垦利区统计局“精准发力”确保畜牧业调查首战告捷
下一篇:广饶乐安街道张庄村:绿化树“理发”塑形 修出村庄高“颜值”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