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广饶县社保中心:双带一强促进社保民生工程建设

2020-04-07 15:31:1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今年以来,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社保中心强化支部主体责任,以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发展,党建带团建,党员带群众,建强支部堡垒,促进社保民生工程建设,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党建带团建。县社保中心团员青年人员较多,思想活跃,也是大厅综合窗口服务工作的主力军。党支部因势利导,加强团的建设。充分运用新媒体平台,通过组织团员青年参加共青团中央“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等形式,进一步增强团员青年的归属感、荣誉感。党支部委员会成员经常性与团员青年开展谈心谈话,全面了解和掌握团员青年群体思想动态,找准服务社保工作和团员青年成长成才的结合点,激发团员青年干事创业热情,广大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践行青春誓言。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好转,社保大厅人流量迅速回升,窗口日均办理业务量达180余人次。团员青年职工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落实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制和服务承诺制,践行微笑服务,对来电来访的办事群众,热情接待,耐心解答,急事急办,特事特办,难事专办,工作质量和效率显著提升。

  党员带群众。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围绕疫情防控主题,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集中缴纳党费、开展党性教育等环节,增强党员意识,不忘初心使命,牢记责任担当。开展党员与群众结对帮扶工作。从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做起,党员带头学习政治理论,带头弘扬新风正气,带领群众共同提高。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自发开展帮扶公益类活动认领行动,亮明党员身份,发挥先锋作用。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梳理“一次办好”服务事项流程,对下沉镇街6项政务服务事项进一步补充完善,着力在办理环节和时限方面做“减法”,在便民服务保障方面做“加法”,为企业和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改革红利。(刘海波)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平度大泽山镇筑牢森林防火安全线
下一篇:临朐红香椿成了富民强村“黄金产业”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