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乐陵黄夹镇:以“督”“战”促为脱贫攻坚加“劲”

2020-03-26 10:21:1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德州晚报全媒体记者刘畅通讯员齐月娇陈华宇)“督查要有针对性,重点围绕去年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和2019年扶贫成效考核及群众反映问题线索,再来一次全面大清查……”近日,在乐陵市黄夹镇纪委书记苗波的带领下,该镇5名纪检监察干部兵分两路,对扶贫领域问题开展督查。

  督查采取查阅台账资料和进村入户核实并举的方式进行,着力发现影响脱贫攻坚任务完成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以及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截至目前,已发现档案资料不完善、政策宣传不到位等问题线索12条,并做到及时反馈、限期整改。

  同时,密切关注群众所求所需,积极为群众解决生活困难。在督查中发现该镇部分贫困户因疫情影响无打工收入时,该镇纪委及时向镇党委汇报。经协调,黄夹镇杨纸坊圣达工艺品厂、康乐生态园等5家企业,为贫困户提供就业岗位67个。“在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身处基层一线,能更直观地看到政策执行落实情况,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全力以赴,以‘督’战促‘决’战,确保脱贫任务顺利如期完成。”苗波说。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菏泽牡丹区大黄集镇“三箭齐发”助农增收
下一篇:聊城临清市金郝庄镇:闲置宅基焕发经济活力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