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郯城:疫情防控,市场监管在行动

2020-02-17 11:08:29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人员依旧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2月16日上午,市场监管局局长田勇同志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督导组人员参会,会上田局长重点强调了两项工作。一是全县零售药店要对购买退热、止咳药品人员做好信息登记工作,一日一报送,防止出现漏报。二是要继续加强对药店、超市的巡查,大中型超市、药店要做好体温测量、人员登记工作,对入店消费者不能采取红外体温测量措施的小商店、果蔬店,可采取“无接触式”购物方式。

  局分管领导继续深入一线检查疫情防控措施情况: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徐军同志带领特监科对电梯维保单位、使用单位进行安全检查;市场监管局副局长于福宪同志带领市场科、生产科、流通科、餐饮科组织召开会议,确保禽类产品供应;市场监管局执法大队大队长孙传林同志带领价监科、五六中队对郯润食品厂产品价格情况、企业复工情况、人员测温情况等进行调研督导,现场告诫企业在疫情期间不得抬高价格,做良心企业。

  县市场监管局继续组织人员加大对超市、药店、生产企业等重点单位、重点品种的监管。对街道进行巡查,劝导非生活必需品经营业户暂停营业,并签订不开门营业承诺书;对高速出口、交通卡点在用的测温设备进行检查;对零售药店退热和止咳药品销售登记情况和体温测量工作进行检查。多措并举,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疫情防控是一场只能赢不能输的阻击战。在这个战场上,市场监管人冲锋在前,斗志昂扬,这是力量的彰显,也是责任的担当。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聊城:疫情防控展新时期新农民文明风采
下一篇:莱阳羊郡镇:多措并举严控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工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