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禹城市切实抓好春节期间蔬菜安全生产

2020-01-14 08:09:1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春节临近,禹城市蔬菜办积极采取措施,从信息引导、生产管理、安全检查等方面入手,多措并举,切实保障春节期间蔬菜安全生产。

  一是突出信息引导。充分利用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将降雪降温和大风天气的预警通知、雨雪降温天气的生产指导意见等信息,及时通知到全市蔬菜园区基地,引导种植户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做好灾害性天气防御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蔬菜稳定供应。

  二是强化生产管理。切实抓好冬季蔬菜生产管理工作,安排技术人员深入重点蔬菜园区基地,现场为种植户解疑答惑,同时,印发《蔬菜常用农药安全使用标准》、《无公害蔬菜生产禁用农药》等宣传资料千余分,指导种植户科学合理用药、用肥,全面保障蔬菜生产源头安全。

  三是重视安全检查。在全市规模化设施设施蔬菜园区开展了蔬菜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对安全生产事故易发的关键区域进行全面排查,确保安全隐患排查全覆盖。要求园区负责人做好蔬菜园区用电、用火、用药、易燃物堆放等高风险点和消防器材准备情况,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全市蔬菜安全生产。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东平县派第一书记张涛:真心干事 倾情为民
下一篇:桓台:全力以赴 春节保电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