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郯城县庙山镇 多举措谱写岁末年初安全生产“进行曲”

2020-01-02 13:28:30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郯城县庙山镇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为维护辖区平安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成立了以镇长为组长,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为组员的专项集中整治领导小组。主要对非煤矿山、公共消防、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道路交通、工贸企业等重点领域进行安全大检查,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等行为。

  深入检查,及时整改。加强对重大危险源、重要设施、重点部位的巡查监控,落实防火防寒潮、防雨雪冰冻灾害、防公共突发事件、防一氧化碳中毒等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严防自然灾害引发生产安全事故。深入第一线开展大检查,边检查边整改,以检查促整改,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增强安全检查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强化防范措施,隐患整改到位。建立安全生产责任清单制度,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能当场整改的,要求立即整改到位,不能及时整改的,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到位,确保隐患清零。

  加强带班值守,做好应急联动。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加强值班值守及应急联动工作,随时掌握辖区安全生产动态,确保一旦发生事故险情,能够科学应对,有效处置。

  郯城县庙山镇应急办  周义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广饶县民政局党建引领聚心力 七赛七比争上游
下一篇:莒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出实招整治非法网络接收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