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临沂河东区:守初心担使命,脱贫攻坚再发力

2019-11-01 10:40:29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张军田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持续巩固全区脱贫攻坚成果,充分发挥扶贫产业项目支撑作用,推进全区产业扶贫资金项目规范提升活动深入开展,扎实做好 2019 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确保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10月28日,河东区组织全区各镇街(经开区)分管扶贫工作副书记、扶贫办主任、农经站站长、扶贫业务骨干和区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人及农经业务人员,由区委副书记武光锋同志带队,奔赴沂水县学习脱贫攻坚先进经验和产业扶贫资金项目规范化管理典型做法。


 

  一行人先后到达沂水县四十里堡镇、许家湖镇,学习动态管理工作等先进经验,进一步加深了对动态管理工作业务精、重点清、工作实、督导严、讲效果、抓主动、求精准的认识;翻阅脱贫状态“一册清”,扫描贫困户“二维码”,直观反应了脱贫攻坚工作的务求实效;观看东升村民主评议会议录像,更加筑牢了规范“两评议两公示一比对一公告”会议程序;查看项目资金规范提升档案,充分肯定了落实扶贫资产所有权归村集体、经营权归承包户、收益权归贫困户、监管权归镇政府“四权”分置规范化管理的必要性;现场观摩扶贫产业项目后,进一步坚定了扶贫产业项目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重要支撑作用。

  学习观摩后,该区及时召开会议,对各镇街(经开区)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进度进行调度,对学习动态管理、扶贫资金资产项目规范提升工作先进经验典型做法进行交流,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坚守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肩负起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使命,对标先进,立足本区实际,紧盯脱贫攻坚质量,严格脱贫标准,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促提升,精准发力,精锐出战,勇于担当作为,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决心,为全面打赢全区脱贫攻坚战而不懈奋斗。(特约通讯员 张军田)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沾化区农业农村局积极开展农膜残留调查工作
下一篇:桓台县领导带队夜查环保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