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枣庄市民服务中心主体大厅试运行

2019-10-09 07:00:5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按照枣庄市政府安排,2019年10月8日枣庄市民服务中心主体大厅试运行。10月8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来到崭新的大厅一探新貌。

  据枣庄市政策法规科科室负责人刘蓓介绍,市民服务中心位于枣庄新城中轴线文体中心区域内,总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分为南北两个区,通过石榴花(枣庄市花)造型的6000平方米建筑连为一体。南区作为政务服务主体大厅,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 中心整合了原先市区“一个中心、五个分中心”的分散办事场所,实现了“一门式办公、一窗式办理、一站式服务”。目前,中心已设立四大功能分区,设有行政审批、社保、医保、婚姻登记、住房公积金、公安、司法服务等综合专区,可办理事项涉及企业、群众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基本实现了让老百姓“进一扇门,办所有事”。

  在市民服务中心主体大厅里,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真实的体会到了一站式服务。在自助服务区域,市民可用自己身份证号通过登录枣庄政府服务网站,申请办理相关业务,由相关工作人员网上接收申请并办理,即办件可以现场领办理结果,承诺件可在承诺期限办结后选择自取或通过EMS快递公司寄送。

  “十一假期,通过全体同事的努力,由原来的行政审批服务大厅迁到了市民服务中心,环境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改观,硬件设施有进一步的提高,下一步我们将提升软件的配置更好地服务大众。”市场准入科负责人郭曙光在新的工作环境中说道。

  据投资建设科科室负责人孔令志介绍,“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枣庄市社会保险服务大厅和枣庄市人力资源服务大厅搬迁至市民服务中心,于今天试运行,利用七天假期,加班加点把新大厅打造好,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设施有进一步的提升,不断优化流程,提供优质服务,助力企业发展,服务经济建设。”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任璐)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即墨综合执法局贴心守护城市·初心致敬时代
下一篇:邹城市领导走访慰问百岁老人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