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莱芜羊里镇全面启动创城迎检模式

2019-08-22 15:01:2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姜南) 8月19日上午,在济南市莱芜区羊里镇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创城迎检工作部署会。副局级以上领导、各站室所负责人、社区书记参加。会上,党委书记胥会先指出了目前存在的杂草、小广告、玉米晾晒等问题,要求要做好小城镇的环卫工作。党委副书记、镇长吴勇也做了安排部署,指出了农村厕所、九羊公司等几个重点部位和重点问题,要求大家不仅要做好面上的工作,更要注重细节。

  胥会先、吴勇、吕德贵、张茂兴等实地督导创城迎检工作进度和工作落实情况。

  各村纷纷响应号召,行动起来,广泛开展创城迎检工作。组织村民进行环境卫生整治、收拾路边晾晒的玉米、清理路边杂草、清理墙面小广告、设置秸秆禁烧宣传语,进行秸秆清储、道路配套设施维护、扶正路沿石、道路绿化带修剪等维护工作。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宁津县柴胡店镇:传播新时代思想 舞动“文明实践style”
下一篇:阳谷县高庙王镇:辣椒红 椒农乐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