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临淄区第七届创业创新大赛成功举办

2019-08-07 13:38:35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于莹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创业临淄,创见未来!8月6日,临淄区第七届创业创新大赛在区创业孵化基地成功举办。淄博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就业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鸣清、临淄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伟出席活动并为选手颁奖。

  本次大赛由中共临淄区委、临淄区人民政府主办,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区科技局承办。旨在大力弘扬临淄创业创新文化,打造集聚临淄特色、富有创新活力的创业生态,培育临淄新兴创业创新品牌,努力营造政府支持引导、技术创新引领、产业环境支撑、项目资金对接的良好全民创业环境,为全区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提供新鲜血液和新生力量。

  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最终共有9家企业参加决赛。决赛采取“现场展示+专家点评”的方式,由5位资深评审专家组成评审团,从技术含量、市场潜力、社会效益等多维度对参赛项目进行点评及打分,当场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经过现场角逐,淄博晟元新材料的光学蓝宝石晶体金属封接产业化项目获得一等奖;淄博君联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的临淄区污泥干馏制生物炭项目、淄博康盟赛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阴道病检测拭子项目获得二等奖;山东永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锂电池新材料建设项目、淄博朋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光伏自洁纳米多性能材料项目、淄博蓝景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MBR技术装备制造项目获得三等奖。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曲阜陵城镇成为济宁市首个“淘宝镇”
下一篇:济阳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抽检工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