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高密市人社局到临淄区参观考察

2019-07-02 16:00:57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7月1日,高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任光辉一行4人在淄博市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王亮陪同下到临淄区创业孵化基地进行考察。

  任光辉一行观看了区创业孵化基地专题宣传片,先后到综合服务大厅、山东化工专业人才市场、齐都创业大学和区创业孵化中心参观。在区创业孵化中心,与入驻企业山东盛世霖昌新材料有限公司、淄博博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入孵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过程中,任光辉详细了解了基地建设运营、日常管理和扶持政策等情况,对临淄区扶持创业、鼓励带动就业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今后双方要加强沟通和交流,分享经验,助力彼此更好发展。

  谢典霖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滕州开展抗旱保种保苗工作
下一篇:文登:村里有保险,农民心里有了底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