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金乡司马镇: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2019-06-18 09:04:04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积极营造安全生产浓厚的宣传氛围,提高司马镇辖区内企业、居民的安全意识,紧紧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这一主题,6月17日上午,司马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镇司法所、信访办、综合执法、应急办等部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咨询讲解等方式,让群众了解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施工安全常识、交通出行常识、公共场所消防安全常识和乘车候车安全注意事项、安全用电以及校园安全、应急逃生、学生自我保护、暑期学生防溺水安全等安全知识。随后,参加活动人员又深入涉氨企业和加油站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大排查活动,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遏制生产安全事故。

  此次活动发放各类安全生产宣传资料千余份,进企宣传、排查数十家,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刘萍)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沂道托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下一篇:泰安宁阳县文庙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