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桓台索镇、马桥镇举行“情景模拟”课堂

2019-06-17 16:04:51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6月14日,索镇、马桥镇分别举行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情景模拟”课堂,进一步推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

  索镇在新民村党员活动室举办第一期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情景模拟”课堂,全镇90余名党务工作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记者了解到,本次模拟以“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为主题,用情景模拟的方式演绎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的规范流程和重点细节,让每名与会人员对组织生活会有更直观的了解、更深入的认识,进一步提高党建业务能力。

  当天,马桥镇在前金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情景模拟”课堂。马桥镇200余名党务工作者参加学习。

  此次活动以情景模拟的方式,演绎了基层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的规范流程和重点细节,指导各基层党组织规范接收预备党员、召开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为该镇党务工作者上了一堂生动的“组织生活公开课”。前金村党支部书记金立鸿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情景模拟课堂全方位展示了发展新党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流程,丰富了党课的形式,使我进一步认识到了开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性。下一步,前金村将聚焦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持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张运波 金晓鹏 史鲁冰 张学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东明麦收新景象:机械作业提效率
下一篇:沂水县泉庄镇召开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