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沂水县黄山铺镇开展汛期安全隐患排查

2019-06-14 14:11:08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闫鸿奎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随着汛期的临近,为保障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6月12日,沂水县黄山铺镇组织安监办、水利站、国土所等部门联合开展汛期安全隐患排查,筑牢防汛“安全堤”。

  排查主要是对辖区内的山塘水库、重要河段等,重点排查河段是否存在行洪障碍、重点区域防汛措施是否落实到位等,在检查中发现有水库存在拦鱼网的现象,立即要求相关人员进行拆除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在排查的同时要求各村要扎实做好汛期安全应急值守工作,时刻保持通讯畅通,出现险情第一时间进行现场处置和灾情上报,加强汛期的检查巡查力度,切实保障汛期安全。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日照开发区市场监管局:电梯演练进社区 安全知识入人心
下一篇:平原:政务服务延伸到乡镇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