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金乡县住建局多举措筑牢夏季防汛安全屏障

2019-06-12 14:35:5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汛期已至,为保证城区安全度汛,县住建局立足于“防大汛,抢大险,止内涝”的工作要求,采取多种扎实有效措施坚决筑牢夏季防汛安全屏障。

  认真排查,提前防范。认真排查道路排水设施,对雨水井、下水道等进行清淤、疏浚,对破损的市政设施进行修复。对城区在建工程、危旧房屋等进行专项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责令立即整改,防止汛期发生突发安全事故。落实在建工程防汛责任,加强工程建设时对周边排水设施的保护,防止因工程建设造成周边地区受涝。

  储备物资,做好备战。组建住建局应急抢险队伍,备齐备足防汛物资、器材和设备,做到有备无患。开展应急演练,保证关键时刻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同时,强化汛期应急管理,确保汛期安全。

  严格纪律,保障民生。成立防汛值班小组,每个小组由一名局领导带队,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按照职责分工做好防汛各项工作,确保汛期值班室24小时专人值守,保证政令、信息畅通,全面提高应对突发情况的能力和水平,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李博然)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郓城潘渡镇看望慰问中考带考老师和考生
下一篇:广饶县积极探索土地流转经营新路径全力助推乡村振兴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