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淄博博山区自然资源局带队参加全市森林防火培训班

2019-06-04 08:20:4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进一步提高森林防火指挥能力及专业队员业务技能,5月29日,局党组书记、局长辛达带队参加在原山大会堂举办的全市森林防火培训班。培训班邀请中国消防救援学院白夜教授、林海股份公司工程师现场授课。白夜教授从近期国内热点的森林火灾案例入手,系统生动地讲解了森林火灾的处置程序,火场内组织指挥、扑火战术、紧急避险等一系列森林防火知识。

  林海工程师系统讲解了风力灭火机、串联水泵、高压水泵等机具的结构原理、使用方法、维护保养等知识,并介绍了部分当前世界先进的森林扑火机具。通过培训,使森林防火指战员开阔了视野,提高了预防和控制森林火灾的能力,为各级防火工作人员能够科学、安全、高效预防和扑救森林火灾提供了有力的理论依据。区森林公安干警,森林警察大队有关人员,各镇、办分管负责人、林业站负责人,专职扑火队员共计130余人。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广饶花官镇全面完成蒜薹采收销售工作
下一篇:东明县运公司牵头组织消防应急演练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