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东明县运公司牵头组织消防应急演练

2019-06-03 14:47:5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5月31日,由县应急管理局、县交通运输局、县交警大队三部门,指导全县四家危险品运输公司,联合举行危化品车辆道路运输事故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本次演练分为现场警戒组、现场救援组、医疗救护组、后勤保障组四个小组,演练事故为客车与汽油罐车追尾,导致油品泄露,现场驾、押人员应急处理并立即上报,接到险情后,各级部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派遣应急救援小组展开救援。

  此次应急演练强化了道路危险货物运输安全管理工作,检验了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提高了应急救援人员应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应急救援能力和协调作战能力,加强了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自我防范意识,为做好运输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淄博博山区自然资源局带队参加全市森林防火培训班
下一篇:即墨区财政大力支持全区院前急救服务体系建设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