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沂水县黄山铺镇重拳出击 扫黑除黑宣传不留死角

2019-05-14 15:17:29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王雪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严厉打击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近日,沂水县黄山铺镇积极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破袭战”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以“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坚持打赢扫黑除恶破袭战”为主题,在政府微信公众号设立专栏并公开举报电话,在小区门口、银行网点、医院、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张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破袭战”宣传标语100余份,发放宣传材料10000余份,并通过广场LED电子显示大屏滚动播放的方式宣传威胁政治安全、把持基层政权、非法高利房贷、插手居民纠纷、操纵经营黄赌毒、煽动群众闹事、强揽工程、欺行霸市、利用宗教进行违法犯罪等10个方面的涉黑涉恶问题。同时,发动各村网格员利用微信群、QQ群向广大群众推送扫黑除恶相关政策、知识,宣传扫黑除恶。真正做到了扫黑除恶“破袭战”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形成了浓厚的舆论氛围。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邑:激活现代农业新动能
下一篇:利津:聚焦特色园区 培育主导产业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