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平邑县开展全县安全生产执法“春雷”行动

2019-02-18 11:22:13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胡涛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近日,平邑县决定与市局同步开展全县安全生产执法“春雷”行动暨2019年度第一次全县安全生产集中执法检查工作。
      安全生产执法“春雷行动”共分四个工作小组,分别是矿山检查组、危化检查组、工贸检查组、宣传报道组,各镇街安监办、经济开发区安监局配合县检查组对违法行为现场调查取证,监督企业隐患整改等工作。活动采用集中执法的形式,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检(勘)查、人员询问、应知应会考核、现场演练(演示)相结合等方式进行,重点检查平邑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涉煤气及涉氨企业。
      本次集中执法检查,一是突出对安全生产条件差、容易发生事故的企业实施精准执法检查,对于重大安全隐患和突出违法行为要采取果断措施,增强执法效果;二是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集中执法检查。重点检查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与运行、风险控制措施制定与落实等情况。对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企业坚决予以(暂时)停产停业。
安全生产执法“春雷行动”要求,各镇街安监办、经济开发区安监局要积极协调做好配合和服务保障工作,保证检查质量和效果,对平邑企业实施全覆盖检查,对工作突出的给予正面激励,对消极检查、工作不力的予以通报批评。
   “春雷行动”由2月15日起至3月底结束。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梁山寿张集镇正风肃纪狠抓作风建设
下一篇:打造城市建设的“海阳样板”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