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沂水沙沟镇强化加油站的安全管理

2018-12-14 10:30:30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加油站安全防范能力,切实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秩序和公共安全,防止各类安全隐患的发生,沙沟镇政府组织安监办、派出所狠抓辖区加油站安全管理工作。

  狠抓主体责任,落实责任到人。制定加油站安全检查方案,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划分小组,选出小组长,进行定期专项检查,责任落实到人,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民警严格按照“谁检查、谁登记、谁负责”的原则,对检查情况如实登记在册,强抓双方主体,以便落实双方责任。

  狠抓监管检查,加大执法力度。对辖区加油站每月进行不少于2次日常检查,作好检查记录,对在日常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重点检查,没有按要求整改的,建议安监部门予以从重处罚,针对加油站内消防安全器材配备、用火、用电、值班备勤、应急预案、工作人员消防安全常识掌握情况等内容进行重点检查,确保将安全隐患遏制为零。

  (沙沟镇杨增奇、苏梅)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茌平县韩屯镇:营造和谐稳定发展环境
下一篇:齐河焦庙镇: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扎实推进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