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烟花爆竹禁放排查

2018-11-17 21:19:11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随着冷空气的不断逼近,雾霾天气逐渐增多,为进一步改善空气质量,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及时开展烟花爆竹禁放排查。

  该行政执法大队制作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温馨提示牌和卡片,并摆放在该开发区注册登记大厅醒目位置,向前来办事的企业和商户宣传禁放政策。

  制作并悬挂禁放烟花爆竹宣传标语,提示经营者遵守经济开发区禁燃管理规定。设置禁放烟花爆竹宣传车1台,在检查时宣传禁放政策,使禁放工作深入到辖区每位公民。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逐一登记造册,依法进行处理,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规范市场秩序,消除安全隐患。发放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倡议书,让禁燃烟花的思想和意识深入广大市民心中,各餐饮单位签订烟花爆竹禁燃承诺书,将责任落实到人。

  本次宣传共计发放倡议书200余份,张贴公告书20余份,悬挂禁燃烟花爆竹宣传条幅20余条,门店墙体张贴通知100余份,通过宣传极大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以及门店店主禁燃烟花爆竹的认识,在一定程度上强化了社区安全以及环保工作力度,对于今后辖区安全工作以及环保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通讯员 白杰)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水县沂城街道办事处 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下一篇:省应急厅第八检查组到河东区 开展“双体系”执法检查工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