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郓城郭屯镇农村妇女有了健康保护神

2018-09-28 11:03:06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车先申 王德谦报道)近几天,郓城县郭屯镇35——64岁的农村妇女到镇卫生院免费查体。不少妇女都说:“现在的政策就是好,从前哪有这样的好事。以后每年查一次体,咱都有了健康保护神----”

      郭屯镇有36000农民,其中35至64岁的妇女近4000人。在这个年龄段的妇女承担着家庭和社会的重要责任,繁重的劳动往往造成她们易发病症,可是这些妇女习惯了操心、费力,从没有想过查体,一旦病魔缠身,才无奈走进医院,不但花费多,甚至还被夺去生命。针对这种情况,郭屯镇把农村妇女身体健康作为家庭和睦、社会和谐的重要措施来抓,加大了对农村妇女的关爱力度,采取发放材料、上门走访、卫生健康讲堂多项宣传措施,提升农村妇女健康查体意识。自9月27日以来,全镇适龄妇女进行了宫颈癌、乳泉癌、生殖道感染等疾病进行了查体,为适龄农村妇女身体健康筑起一点坚实的防线。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聊城东昌府区道口铺街道:“三秋”生产不忘护绿
下一篇:德城成立全市首家县级团校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