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胶州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开展医疗废物处置专项检查“回头看”

2017-11-21 09:13:3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2017年11月5日至19日,胶州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医疗废物的专项检查,对前期监督检查中存在问题被处罚的40余家医疗机构进行“回头看”工作。

    在半个月的专项检查中,胶州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采取了查资料、看现场、询问相关人员等方式。检查中发现,绝大部分医疗卫生机构对前期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高度重视,建立健全了医疗废物管理的规章制度、工作流程、工作职责及意外事故应急预案等。对有关人员进行了相关法律知识培训,医疗废物转运人员防护基本符合规范。大多数医疗卫生机构能及时收集本单位产生的医疗废物,并按照类别分置于防渗漏、防锐器穿透的专用包装物或密闭的容器内,包装物和容器有明显的警示标志和警示说明。同时也发现,个别单位医疗废物处置登记记录不规范等现象仍有存在。对存在问题的单位执法人员均现场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并对个别医疗机构负责人进行了约谈,要求对医疗废物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迅速整改,并上报书面整改报告。(通讯员:孙毅)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宁阳东疏镇掀起农田水利建设潮
下一篇:日照东港区:农贸市场变脸更“便民”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