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金乡县执法局:敢于担当、勇挑重担,全力打好创城攻坚战

2017-08-23 08:09:50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创城活动以来,金乡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立足本职、精准对标,全力当好创城工作的排头兵、先锋队。工作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冒高温、战酷暑,以创则必成的信心、干就干好的决心、务实高效的举措、决战决胜的姿态,全力打好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确保圆满完成承担的各项创城任务。

    坚持高点定位,拉升工作标杆。认真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工作任务,强化工作措施,凝聚干事创业的激情,将法治、文明、服务融入到工作中。坚持“疏堵结合、以疏为主”的原则,推行“定人、定岗、定责、定时、定标准”网格化管理模式,全员参战,不留余力,主动作为,全面提升精细化、网格化管理水平。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信心和决心,坚决打赢创建文明城市攻坚战。
    开展攻坚整治,优化城市环境。深入开展市容整治攻坚战,坚持正常执法与错时管理相结合,采取大兵团作战与分组作战相结合、集中整治与专项治理相结合、独立作战与部门联动相结合的方式,彻底治理流动商贩占道经营、出门头经营和门前乱堆乱放问题3800余个,清理乱悬乱挂、玻璃贴等7460余处,清理落地灯箱900余处,清理、覆盖小广告2000余处,利用寻呼系统追呼小广告电话号码300余个。按照边划线、边宣传、边治理的原则,联合公安局交警开展专项治理行动10次,印发《致广大市民群众的一封信》5000余份,悬挂条幅100余幅,在主要路段划停车线20350米,规范非机动车辆50880辆次,采取“锁、拖、罚”的措施,处罚车辆100余辆;每天组织开展夜查活动,全面取缔占道摆桌、店外经营600余处,聚集大气污染防治活动,全力打造整洁靓丽的市容环境,展示良好的城市形象。深入开展户外广告规范整治攻坚战,严厉查处不按审批要求设置、画面破损的广告招牌1500余处,动员产权单位利用户外广告全方位设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8000余平方米、沿街LED显示屏300余处,全力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
    完善工作机制,实现常态长效。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模拟测评发现的问题,大力开展“聚焦提质,精建细管”活动,把精细化管理落实到每一个区域、每一个路段、每一个部位。践行“出门就是工作、上街就是服务”的理念,将责任传导到每名队员身上,将触角延伸到城市管理全过程,构建起真抓实管、严抓细管的新常态。
创城以来,全体干部职工,始终以忍辱负重,敢于担当,全力以赴的态度,以“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精神, 日夜奋战在创城一线。有10名队员因劳累过度晕倒;有12名身体被砸伤、划伤;有13名队员遭到服务对象的阻扰威胁和辱骂;有3名老人有病住院,不能陪护,仍然无怨无悔的坚守在创城一线。
    创城工作就是一块政治意识和宗旨观念的“试金石”,执法局将持续发扬不怕疲劳、勇于奉献、攻坚克难、扎实苦干的优良作风,坚决打赢创城攻坚战。(代存雪)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省级创业示范平台专家组对临淄区创业孵化基地 复查验收
下一篇:高新区力推“违建拆除集中攻坚日”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