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金乡县执法局:召开全体中层会议安排部署清明节日期间工作

2017-03-28 08:37:06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3月27日,金乡县执法局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安排部署清明节日期间执法工作及近期综合整治工作重点。


    各科室、队负责人首先对上阶段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工作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

    在听取交流汇报后,局党总支书记、局长杨卫国结合现阶段工作任务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要点,对清明节期间及近期执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求清明节期间,各大队值班人员要按时到岗,坚守岗位,做好责任区域内的管理工作,确保经营秩序良好、道路通畅。二是加强节日期间违法违章建设监管力度,严防利用节假日突击违建的行为。三是加强沿街市容环境整治,节日期间要对城区内破损广告牌匾的产权单位进行通知,要求及时维修更换,确保安全美观。四是加强节日期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监管力度,加大对渣土车辆及烧烤摊点的巡查治理,严防节日期间违规污染行为,确保无缝隙控污。

    杨卫国指出,要切实有效地提高管理成效,需要注重三个“力”。一是提高对既定方案和目标的执行力,要时刻对照《金乡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关于做好2017年清明节工作的实施方案》制定的任务,根据提出的任务和措施狠抓落实,对工作和重点行动,更要加大力度,高效完成;二是强化制度和规范的约束力,严格遵守制度规范的要求,该提速的就要提速,不折不扣完成任务;三是掌控情绪的影响力,由于天气转暖,队员的情绪或多或少会受影响,这需要我们学会自制,掌控自身的行为,同时多关注网络、微博、微信等媒体,维护树立城管的正面形象。(李政)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水县许家湖镇:举办“我眼中的‘最美青年’”大讨论主题活动
下一篇:德州宁津打造“三个一”发展格局 干部分线作战“动”起来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