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沂水县许家湖镇避孕药具发放全覆盖零距离服务群众

2014-04-17 10:42:36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戚传俊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了满足育龄群众生殖健康,避孕节育知情选择的需求,沂水县许家湖镇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为契机,积极转变工作方式,组织开展避孕药具“四发放”的服务活动,深受广大群众好评。

    入户发放。服务站工作人员进村入户发放到群众手中,特别是对产后三个月内哺乳期、新婚等对象发放到人,并因人而异传授避孕方法,做到知情选择。

    市场发放。在流动人口育龄人群集中的集贸市场设立免费药具发放点,做到“三结合”(即:免费发放与清理清查相结合,与办证验证相结合,与健康检查相结合)。

    社区卫生服务站发放。每个社区设置发放点;居民既可以领取到免费避孕药具,又能获得生殖健康知识。

    公共场合发放。积极开展优质服务宣传活动,在大型商场和中心广场人群密集的地方设立生殖保健咨询台和避孕药具免费发放台,以最大限度地满足育龄群众的需求,保证全镇广大育龄群众既能更好地掌握各种避孕知识,又能免费获得避孕药具。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广饶县社会保险基金征缴实现首季开门红
下一篇:莱芜:唱响社区新生活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