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冠县桑阿镇便民导办员架起连心桥

2014-04-16 18:51:03  |  来源:冠县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您好,我是导办员刘欣,有什么我可以帮您的吗?” 桑阿镇便民服务大厅的导办员每天都用微笑迎接前来办事的群众。在本周导办员的引领下,小张庄村的丁发生老人办理完养老保险,他兴奋地说:“原来一上午的事现在一会儿就办完了!”

  据该镇工作人员刘欣介绍,“便民大厅融合了多个部门,老百姓办事常常不知道该找哪些部门,而且来大厅办事的很多都是老年人,我们设立这样一个岗位,就是为了给群众提供更快、更好的服务。”
  该镇服务大厅集民政、新农合、新农保、 劳务输出、财所等多个部门为一体。根据“快、全、减、短”的四字方针,服务大厅创新建立了导办员与服务引导相结合制度。每周每部门推荐一名工作人员担任导办员,导办员负责对办事群众的引导、解释和其他服务工作,做到“来人有迎声、询问有答声、办事有回声”。服务大厅通过群众随机测评、工作人员互评和领导点评等方式,每月评选“群众最满意导办员”。同时,大厅服务人员还主动开展“每日必读”活动,提高自身服务素质,展现出了公职人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枣庄峄城区水利和渔业局检修专线未雨绸缪
下一篇:沂水泉庄镇开展安全生产“百日集中行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