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聊城东昌区法院司法警察局“三字经”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2014-03-14 13:28:58  |  来源:聊城市经信委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东昌府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局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认真结合司法警务工作实际,以“三字经”为核心,做到严肃、文明、礼仪、热情服务群众,确保教育活动有效开展。 


  坚持“严”字当头,抓好管理。严格队伍管理,提升干警整体素质,通过开展学习教育、业务训练、作风整顿等活动,不断提高干警思想认识和作风建设以及自我约束力,确保干警思想认识到位,作风扎实;严格警车管理,严禁公车私用;严格机关管理,认真落实有关规定,加强警力和安检力度,确保审判机关绝对安全。 

  坚持“实”字当先,搞好保障。认真结合警务工作实际,不断完善警务装备、警力保障、规范庭审、机关安保等工作,坚持从细小环节抓起,从不起眼的问题改起,不断细化和规范工作警务,以实际行动体现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坚持“礼”字为重,做好服务。注重礼仪服务,热情接待,周到服务,坚持克服门难进、脸难看等不良行为,进一步树立司法警察良好形象和法院“窗口”形象;坚持组织开展学雷锋树新风和文明执法礼仪服务等活动,确保“党员先锋岗”和“学雷锋示范岗”真正起到模范和示范作用。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枣庄柴胡店镇司法所完善“三机制”提升调解工作成效
下一篇:沂水县许家湖镇计划生育宣传重实效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