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济宁]化雨镇农民变股民 老百姓的日子有奔头

2013-06-21 07:02:42  |  来源:东方圣城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昨日,金乡京信有机大蒜种植专业合作社成立,该镇农民变股民。“我也是股东啦,年底可参与分红,农村的日子越来越有奔头。”刚取得该合作社社员身份的魏德佳激动不已。
 
 
  为了更好地发展当地经济,服务于广大农民,尽快发挥合作社的作用,由该县化雨镇苏坑村农民企业家杨建强同志发起,同本镇10户农民联合组建了金乡京信有机大蒜种植专业合作社。合作社成立后,经营范围涉及农产品购销、社员资金互动、农资与生活用品采购和配送。今后,凡是该社的社员均可享受农业技术科技专家的免费服务,以及货真价廉的农资用品和年底分红。
 
  近几年来农民为建造蔬菜大棚、禽畜养殖、农产品深加工等项目,因资金短缺而制约发展。为解决农民想干而不能干的实际困难,该合作社的资金互助部将为该社的社员提供信贷资金,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农村融资难,借贷贵的难题,无疑为农村经济发展插上了飞翔的翅膀。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烟台消防进社区暨“九小场所”消防安全会召开
下一篇:从贫瘠山村到幸福大社区的华美蜕变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