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 > 正文
   

58同城邀你点亮回家路,看看南北方到底差多大?

2020-01-17 14:12:38  |  来源:湖北在线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南北差异是一个永恒的话题。从甜咸豆腐脑、甜咸粽子,到暖气的所属权,再到蟑螂的物种进化论,仿佛每次提到南方人和北方人在生活习惯和饮食文化上的差异,每个人都能化身辩论小能手,不和同事们辩个你死我活决不罢休。

  随着春节越来越近,在北上广辛勤“搬砖”一整年的社畜们也都踏上了返乡的路途。火车站、机场、汽车站到处都是大包小包、即将要重新分散到天南海北的游子们,南方人与北方人在这一年里的终极“掰头”,自然而然地就被提上了日程。不信看一下你南北方同事各自的朋友圈——

  北方人回家前发朋友圈:哈尔滨的大雪我来了!

  南方人回家前发朋友圈:亲爱的暖气,不要让我离开你呜呜呜

  当然,南北差异可不仅仅是一场雪、一个暖气就能概括的。58同城用一个H5页面,让每一个回家途中的人都找到了自己的那份归属。

  点亮回家路H5上线,58同城陪你回家

  在这场南北各异的返乡浪潮中,58同城温情推出“点亮回家路”H5页面,给每一个来自天南海北的人都送上了家乡的专属特色。无论你在哪里奋斗,无论你最终要归往何处,都可以在这个H5里生成一份专属海报,找到自己回家的路。

  或许你是一个来自好客山东的北漂,那你一定有在路上想念煎饼卷大葱的味道;或许你马上要从繁华的大上海回到安逸的天府之国成都,街边大大小小的小吃店就是你最牵挂的那份思念。

  当然,回家之后怎能不和小伙伴们约一约呢?在生成专属回家路后,你还可以跳转到58同城站内,参与点亮回家路活动,并有机会获得相应的吃喝玩乐卡券。这么长时间没聚,赶快拿着卡券和小伙伴们约起来吧!

  正如58同城想说的 每一公里都是美好,每一盏灯都是归属,一个人的归属感是在变化中不断付出努力去追求的。寻找归属的过程,是不断做出选择和改变的过程,是不断了解自己和适应内心的过程,也是在不断变化中创造转机的过程。在这场一年一度的返乡浪潮中,58同城从每个职场人的内心需求出发,在直接的物质激励之外,更多的是58同城对每一个职场人的精神关怀。

  如果说,我们需要一个企业真正担起帮人们“融入城市”这个重担,那58同城定是不二之选。作为国民招聘大平台, “能力越强责任越大”,相信未来的58同城将继续帮助人们实现与城市、与他人相互融入,无论在哪里,都能找到自己的那份归属感。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机票卖出“白菜价” 航空业积极自救迎复苏
下一篇:鸿茅药酒获奖中药协致歉:评比表彰要考虑公序良俗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