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 > 正文
   

一级建造师包过不成退费难 市民投诉天普教育济南公司

2017-01-25 21:48:04  |  来源:都市女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当时承诺是‘包过班’,没考过就退费。现在成绩下来1年了,还没退钱。”17日,市民李先生向记者反映,2014年,他在二环东路附近的天普教育济南分公司,花费8200元报名一级建造师考试“包过班”。对方承诺将在考试前为学员花几十万购买真题,按照要求上课后,保证学员通过率90%,如有一科不过将返还2000元。2015年底,其中一科没考过的李先生与天普教育协商退款,至今近一年,对方以各种理由拖延退款。18日,经记者多方调解,天普教育总公司工作人员承诺,将在三天内给学员一个满意答复。

  建造师“包过”班 没过的不少

  2014年,李先生在网上浏览一级建造师证的相关信息时,发现一家天普教育机构,在网页上留下手机号后,没过几天就有工作人员打来电话推销课程。“他们多次打电话表示押题特别准,学员通过率在90%左右,而且考不过还能退款。”李先生说,他报名时共花费8200元,并与培训机构签订包过协议。协议规定,2年之内,李先生共学习4门课程,每门课程学习3天。在他按照规定准时上课后,一科不过,返还2000元,并且退款在2个月之内交付。

  在开考前3个月,李先生参加了天普教育组织的培训。据他描述,每次上课学员平均有100人左右。听课的过程中,他发现,当初承诺的押题课程,竟变成了重点知识串讲。并且考试后,他发现考试的题目与“押题”的内容并无相似之处,李先生当时就有被骗的感觉。“天普教育的工作人员说每年花几十万去北京去买真题,因为我是8200元‘包过班’的学员才免费给的。”

  2015年底,李先生查询成绩后得知自己有一门没有考过。他认为自己上完了所有规定课程,但最终有一门没有考过,按照合同规定对方应该退回2000元。但由于临近春节等假期,李先生直到4月份才联系对方商讨退费事宜。但没想到近一年的时间,对方始终没有兑现承诺。“我同事也报名了天普教育,他有4科没过,对方也没退款。”

  学员退费一拖再拖 记者多方调解有望解决

  李先生一年之中给对方打过很多次电话,也去教育机构找过五六次,对方都以各种借口推脱。“第一次找他们,他们说是退款要先汇集到总部,再由总部往下发。后来就变成分校跟总部分开了,要理清之后再给。8月份拖到10月,又拖到12月,转过年来1月,现在又变成3月份再给。”李先生表示,本来2000元也不值得生气,但是每次打电话,对方一直推脱,让自己感觉被骗。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美的冰箱买了不到仨月突然起火 损失12万厂家只赔2万?
下一篇:空气净化器投诉直线攀升 飞利浦夏普再登质量黑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